成長的不二法則 攝取健康營養最重要

全家人的營養點心 芝司樂原味高鈣起司球

Choyce

還記得十年前兩娃兒牽著手搖搖擺擺踏上旅程,一轉眼小女娃變成小大人了,還帶著稚氣的臉龐,卻也是小六生中一眼望去最容易被發現的亮點。才小兩歲的弟弟憤恨的加倍努力想要追上姊姊的高度。 每每看到親朋好友們在臉書上打卡:美味早午餐,或者下午茶好去處,Choyce家總是在戶外活動,鮮少在美食地點報到,孩子們從小就習慣,家裡自製健康早餐與下午茶,才是真正健康又營養的美味點心。

more

『芝司樂頂級原味高鈣起司』華麗變身

小廚師上菜篇:甜椒焗烤飯,熱壓吐司,起司蛋包飯

Choyce

其實Choyce最在乎的不是上述這些,而是希望孩子們能『快樂』,讓他們能自由快樂地嘗試各種活動,我從來不會特別要求小孩的成績要多優秀,反倒是希望子喬子鈞能適性發展,小孩有興趣就會主動學習、接觸,從2009年開始Choyce常帶孩子們一起到世界各地探索,希望能開拓視野,讓未來發展充滿無限可能性。 從子喬子鈞出生開始,母子三人一起進行好多人生最初的體驗,也因為一起走過許多國家,孩子們與媽媽培養出堅強革命情感,不管任何時候都能互相扶持。培養孩子們認識世界,也在歐洲漫遊的時候發現:歐洲人大量食用高蛋白質食品,讓孩子們自小就能多方面攝取營養,培養孩子強健體魄,自然能面對未來各種挑戰。

more